2016年1月3日星期日

介绍篇:热敷眼膜 (Introduction: Warm Spa Eye Mask)

Guardian 系列: 热敷眼膜 (薰衣草)
Product Name: Warm Spa Eye Mask (Lavender)

RM 15.90 / 5 Sheers per box

备注: 评分方面满分为 5 分



Actually, I'm just  have used the 2 pairs. Is really to sharing to you all what I'm feeling & the comment.
honestly if you prefer the "Lavender" smell, is not recommend

才使用了两对眼膜,我就迫不及待的要写Blog 要分享。 不是因为它特别的好用,是想说不要让你们掉入陷阱。 哈哈。。 这样的说法有点太坏了!

以下是我的用后感:

1. 气味!!! 这是我的重点,必须强调的问题。
想说睡前,让薰衣草的味道可放松一下容易入眠。 可没想到却让我无法入睡。
它带出来的气味不难形容,就好爸爸用的头蜡的气味!! TAT..........

气味:-5 (对 !! 负 5 分)

2. 材质&剪裁方面;都在接受状态。

材质: 3

3. 保温持久度: 因为有其他产品的比较下,对我来说并不理想。

温度: 3

4. 值得购买程度;以这个价钱来说都可以尝试。但比较建议购买“无香料”款吧!

值得:3

市面上,花王有出产这类的产品。目前试用阶段个人比较推KAO的这款热敷眼膜。价钱大概 RM 45 (14 对)

对于这次的分享都是个人试用后的意见。
如你也想分享用后感,欢迎留言哦!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